close
[產品]mod's hair 色彩急救院 煥活護染精華(免沖洗) 100ML
原價忘記了 倒是我記得 我買的時候是$99 超便宜
好奇之下買了 因為是免沖洗~ 哈哈~~
剛好最近染成黑色的頭髮(因為不太喜歡布丁頭><~懶惰 嫌麻煩了)
就把這罐拿出來用
話說~我的頭髮真的是受損嚴重到我想把頭髮剪超短
不過還是被pinky制止了~~ 哈
算了 也無所謂


使用不會太黏膩
味道有種很舒服的花果香吧~不太確定
但是很喜歡


哈哈
目前使用下來 不太有黏膩感 頭髮的吸收也很快
不會讓我頭髮變濕就便塌 或是黏黏的~
如果我在看到$99元的價錢應該還是有可能會買
不過效果~~~不明~~ 等我用完再改這篇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