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Bio-essence 新生活亮采精華素
是油..對
沒錯 當我打開的時候有被嚇到
因為是油 不折不扣的是油

很特殊的感覺
這款質地剛摸起來很油膩
我甚至覺得我的臉會受不了
而且剛塗上去整個臉就是油膩的感覺
開始擔心要步要拿個面紙來擦一下


但想不到 隔了大約一分鐘吧
整臉皮膚變的很嫩 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很特別的心得
滿讓我驚艷的產品


黎姿代言的產品
雖然包裝不吸引我
不過產品效果真的很不錯
值得一試
剛剛稍微看了別人的心得
也有人說 可以控油 因為有油有水 鎖水平衡 可以控油
真是不錯的產品壓~~~
列入特價購買清單~~~ 哈


上面說明書的使用方式是說
用法:早晚潔膚後,取適量塗於臉部,尤其肌膚乾燥或有皺紋之處,
以手輕按壓以達最佳效果


媽咪壓~~PTT板上說 有化學物質的味道
不太有印象了
不過效果很不錯
很在意味道的 就不要嘗試
不然可以試試試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