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COFFRET D'OR 誘光潤口紅  3.9g/NT$880

話說我之前就有發過一篇文章說明
我尋覓口紅很重遮唇色的能力
誰叫我不好好照顧我的唇部 導致我的唇部有一圈黑黑的

櫃姐試在手上 讓我覺得很清透
想說這款雖然可能很保濕 但是一定沒有辦法遮我的唇色
還好櫃姐很熱心的說
要不要試在唇上看看
(可愛的櫃姐 謝謝妳^^~ )
結果她幫我試的是去年款的誘彩口紅OR97比我介紹這款更透
但想不到竟然遮得住
連櫃姐還沒幫我上都問我要不要考慮先用粉底遮再上
似乎櫃姐也覺得遮不住
但想不到遮住了 遮住了
挖 連櫃姐都有驚訝的語氣 可以遮得住耶

哈~ 結果因為買一送一 我又二話不說多買了口紅

晚上 我先把OR97那款丟旁邊 打開了誘光潤這款
想說試試看顏色和感覺 但想不到難得適合又服貼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