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這款沒有抱任何期望XD,可能就是因為沒有期望,所以有這樣的效果,我好驚豔喔

最近整理自己的保養品,覺得有點過多,所以想要趕快消耗掉這瓶

所以我趁著洗澡的時候敷著(我平常沒有洗澡敷臉的習慣),

每次洗完澡出後,我臉部的毛孔都會乾乾的,所以都要趕緊敷化妝水

但想不到這次洗完出來照鏡子,竟然毛孔很緊,水飽飽的樣子,臉色也比較亮XDDD,

記得沒錯,這瓶$100多元,所以有這樣的效果,哈,太滿意了,哈。

不過我剛剛到是有點被這種觸感嚇到,他不像平常的泥狀面膜很好延展,這很像一種透明膠,有種很奇怪的膜的感覺,很難延伸。

這是第一次使用的感覺,等我用完再記錄看看好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