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100g 1200元


記得上次和布丁去肌膚檢測
布丁後來說了這款很好用
就是因為週年慶試了這項產品 才決定要買IPSA的東西



感謝布丁二話不說外借這項產品借我體驗
(話說我的Sofina還沒有用耶 哈)
使用方式:先擠出適量的用量 塗抹於臉上按摩 再敷不超過十分鐘洗掉
心得:關於去角質部分 倒是沒有太大感想 可能最近都在去角質吧 哈
不過明亮度有 挺明顯的
感動的是 粉刺浮的太明顯 讓我不拔我的粉刺 真的很對不起我的臉
即使想睡覺 還是努力的塗了那種膠原蛋白?的去粉刺(忘了名字了~不過也真好用)


成果 挖哈哈哈~超級感動低 鼻子滿滿的粉刺 開心
(不過看來我真的很容易長粉刺 要努力找縮毛孔產品~)
現在敷著面膜~想縮毛孔
很舒服





對了~用量不大耶 超不大的 (我擠大約一塊錢硬幣不到大量耶~~)
去角質的東西 一個禮拜最多也只能用兩次
天阿~我想這一條可以用好久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