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資生堂 深層 水淨化潔顏油 200ml / NT$850


用到目前以來
我最喜歡的懶人卸妝方式
就是用DHC的深層卸粧油(黃色的那瓶)
一口氣卸除眼部+臉上彩妝
(我知道這樣不是很專業啦~ 可是我常常很懶)
DHC這罐的真的好用~
我已經用完了三罐了


只是自從研究彩妝以來
多多少少都會去專櫃或是其他地方試試
或是買了很多東西
會有些的贈品可以讓我試試看


讓我先不急著再添購DHC的卸妝油


這一罐就是我買心機2006秋冬的粉蜜送的
40ML也讓我用了一兩個月了


推薦壓
卸除彩妝的能力和DHC不相上下
(手邊已經沒有DHC的可以比較了 所以也不確定有沒有差很多)
味道也同樣舒服
也沒有什麼過敏 冒粉刺的狀況發生
重點和DHC一樣~也不燻眼睛
用了幾款卸妝油 蜜妮是第一款讓我眼睛覺得很燻的|||~(雖然味道好聞)


我在想 如果有機會剛好遇到特惠組 我一定會買
因為我記得比DHC打折後還是貴上$100~$300吧
(我之前買DHC深層卸妝油都是大約$500附近)
但這味道真的很舒服(一種簡單的舒服 味道不複雜)
可以提供給大家做另一種選擇
卸妝力也很好
外表粉藍綠色的瓶蓋 配上白色瓶身+藍色綠色的字體
整體包裝簡單 但卻很舒服乾淨
有一種可以真的淨化肌膚的感覺 推薦


不過當初會喜歡上DHC的卸妝油是因為用水沖洗後
不會有油膩感厚重感 還滿清爽的
而這款呢?
不確定
因為最近都是用面紙擦拭過後 直接沖洗+洗面乳洗淨
所以倒是沒有很在乎這一點








----------
2008-04-04
先拿掉推薦好了
因為現在對這款 沒有什麼印象
目前覺得FANCL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