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DHC眼影 亮彩系列 NT$220

去了夢時代 看到了DHC實品店 大High~ 瘋狂的試了眼影
當天是一塊$110
說實在話 要不是看到實品的顏色 和試色
我根本不會想買DHC的眼影 不僅不便宜
重點是 我看不到實際的顏色啊
不過試色後 我倒是想買很多DHC的眼影了 哇哈
-----------------------------------------------------------
對於DHC的眼影
一句話 推
哈哈 再我眼皮上的閃亮綠576 持久度很久
又閃亮 我好開心~買了一塊很好用的眼影
^^ 而且畫起來很閃亮 又很清澈 超適合夏天


可惡 我拍不出那很清澈的感覺













試了閃亮粉紅 閃亮紫羅蘭 閃亮綠 閃亮藍
都好想帶回家 閃亮藍也超適合夏天
可是想說沒什麼在畫就放棄
PS.我試到一塊616珍珠光的神秘藍夜 大喜 根本就是RMK限量款的那塊偏紫又偏藍的 太像
可惜我已經有KATE的五色 所以乖乖不帶回家了 而且它缺貨 哈哈哈


很推DHC的眼影 夠閃亮而且很持久不積線 顯色度很高^^
(我在大太陽底下 又烤肉又大風吹 都還在^^ 我真的挺愛閃亮的系列)



下面是亮彩系列 不推薦 因為根本太粉 不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