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又很不乖的ㄧ夜沒有睡了
不過算了


早餐 要吃什麼呢
我從四點多就再想著
可是這麼早沒有人在賣啥早餐吧
我又想吃漢堡堡
XDD 對 麥當當就是妳
上網查了一下價錢
還可以接受
就穿上外套 騎著機車 抵達麥當當
ㄧ進去 忽然陌生
環境和平時看到的不ㄧ樣
連擺放的機器都不ㄧ樣
腦袋浮現了很多個問題
偷偷的觀察 平常放漢堡米漢堡炸機的那個機器跑到哪
怎麼會換成這玩意



找不到
小失落
卻很奇怪 四點那瞬間 怎麼換這一堆東西


不過想不到
這麼早吃早餐的不是只有我
哈哈




點了ㄧ個平時不會吃的
豬肉鬆餅套餐$85
話說我只是好其鬆餅好不好吃
其實我不怎麼愛甜膩膩的早餐
還好
雖然第一口很不能接受 好甜
不過加上奶油和蜂蜜的鬆餅越吃覺得還不錯 甜甜鹹鹹
不過豬肉真的好鹹喔~~
把它配鬆餅感覺還不錯


我想我還不討厭這樣的套餐
難怪麥當勞生意好
不只方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