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RMK W雙翹睫毛膏6.4g
終於我解決一隻睫毛膏了KISS ME的~那隻很多人推的凡爾賽
哈~可以往下隻睫毛膏邁進


雙頭 一頭為白色打底膏 一頭為黑色 (廢話|||)
話說~打底膏我也只用過魔睫的 那一款真的還不錯用喔~
RMK這款 相對他 比較乾
其實只用過兩個 加上我也不太習慣使用打底膏 所以說~~~ 沒有特殊感覺
只是打底膏都是看使用方式吧~
如果只上根部 就越來越長~~ (大約多各0.2~0.3公分)
可是全部睫毛都上~ 喔~酷喔
每根睫毛都變的很粗~ XD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說好壞
使用感覺就是這樣


黑色那部份
刷毛短短 感覺很好使用
其實我就是因為看到這樣的刷頭 才決定要買了
我喜歡刷頭不大的 一隻就可以解決眼頭跟眼尾的睫毛
還有這隻因為刷頭短短 所以不會太濕 也不用擔心一次刷太重等問題
好用呀~~~~~~


不暈也沒有屑屑~ 但有塌了點 原本是往上翹 現在是往前~~


*推薦-黑色刷頭長相.刷毛短 迷你


缺點 會有屑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