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JILL STUART柔光唇筆 1.1g/NT$600 日幣2,000円

今天趁著JILL STUART在台南開幕
我為了想要秋季底妝組就跑過去試了粉餅的顏色
XD 櫃姐超親切 看我過去 馬上就過來問我需要什麼服務
可是我問了秋季底妝組 已經沒有了 嗚挖挖
我想要看那個包包的實品押~


算了~我還試先試試看粉餅色號
櫃姐推薦我是101跟202~
(202較自然光亮 103會太黃 101會比較亮)
櫃姐細心的幫我兩邊上了101和202色號的粉餅
剛上 我有發現202比較自然 101比較亮
可是可能櫃姐手法很輕柔 所以沒有上很多
因為等一會後我其實分不太清楚兩邊差異多少 
所以我就跟櫃姐說等我到自然光在決定色號囉~~ 

櫃姐真的無敵熱心~太喜愛她了
幫我上了腮紅02和03 (不過那漂亮的腮紅刷還真的是刺||| )

最近有點熱中上尋找保濕自然的口紅
因為我發現我的唇色邊緣太黑 每次上妝 嘴巴都好奇怪
而且上了護脣膏跟唇蜜也因為嘴包邊緣一層黑黑
看起來醜死了~~>"<~
(最近不愛畫眼妝 但特愛有氣色的唇妝跟畫眉~~
眉毛畫的好 輪廓有神多了XDDD
(誰叫我現在沒有瀏海可以蓋眉毛 有畫眉跟沒有畫眉真的差好多)

因為這問題~我就希望櫃姐能推薦我一款保濕和遮暇足夠的脣膏
(不能希冀唇蜜了~~~ 所以我最近不喜愛唇蜜這玩意了哈)
櫃姐幫我上了一款脣膏 還滿滑順 不會讓我脫皮積線 看起來有點水亮
但是外圍一圈仍然很突兀

結果櫃姐反而推薦我這支唇線筆 我帶回家的是02
試妝的時候 我已經上了13號這支脣膏
結果她直接幫我疊這支唇線筆
而且櫃姐試畫在手上 是畫在紋路比較深的地方
依舊很滑順
(不過似乎有產品試畫在手上柔順 實際就不一定 所以這時能試試比較好 哈)
而且一畫上去 我的唇周圍黑色的地方 馬上不清楚了
看的我真開心 馬上就說我要這支

這張是回家後 拍照留下來的圖 (可惜沒有使用前後的對照圖)
 
而且剛好可以讓我有張準會員卡 跟 一個手機吊飾
(雖然我對這吊飾還真沒有興趣~不過有也不錯啦)
總之我有JILL STUART的袋子 挖哈哈 一整個開心
漂亮的粉膚色袋子~~~~
 

回家後稍微翻一下DM
我發現原來這支唇線筆有唇刷耶~~~(忽然覺得$600沒有白花了)
 
有賺到的FU~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特愛這家的東西
因為真的東西都好貴 而且過閃 重點是品質又不值得那價位
恩~走進櫃上一看 很多產品都燒不了我的火~
唯一讓我無敵想要的就只有整櫃粉膚色的顏色 超舒服 哈哈~
所以我想要她們櫃上的袋子 哈


總之 想不到買到了還滿喜歡的東西~~真好^++++++++++^~~~~~~
(雖然不知道這CP值 值不值得 不過多了那唇刷後 我就覺得OK了)
 因為對唇線筆都沒有做過任何功課)
而且還滿實用的東西
現在真的覺得消費一定要親自試顏色押 才知道適合不適合 哈哈哈
遇到好櫃姐更會遇到好商品
真慶幸~~我幾乎每次靠櫃都沒有被冰過 無敵開心 哈哈

眼線筆也有附一個海綿的暈染棒 NT$600
如果不暈 這應該也是好物吧~

PS.回家後 覺得我的粉其實上的有點多 沒有我想像中的薄透

 2008-11-02
早上唇部有點脫皮
使用上沒有很滑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