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Loreal完美吻膚親肌系兩用粉餅 G1
又是一款繼媚比琳 我要用到見底的粉餅
對於這款評價 還不錯
直接摸起來是比AQUA的粉還細緻
我習慣性用粉撲上粉餅 話說
這款不管我乾上 還是加上水濕擦~
感覺都很貼粉 也很遮
(不過遮瑕對人的定義有差吧..畢竟我不是很在乎臉上的疤)
色號選對 這款真的是粉上的多了 過一回臉就自然的粉餅


G1真的超適合我的膚色
現在更是發現 濕擦很貼肌膚比我遮瑕膏更遮瑕
比雅詩蘭黛無暇更遮~~
莫名感動 原來好用品就是平常在用的東西阿
-----
2008-02-05
嗚嗚嗚~~ 剛剛不小心自己摔了這塊粉餅
真的碎光光了 小可惜
這塊粉真的很細 比citta的粉餅還細
唉唉~~
以後有特價再買~~好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