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LANEIGE完美兩用遮瑕粉底 SPF22 PA+ 30ml/NT$1500



當然我粉底多到這一年不可能再買新的粉底
這罐當然是試用品 不過LANEIGE真的很有誠意 有5ml耶
這罐色號是21 (我以為我最近皮膚白了)
想不到 這色號 還比我膚色亮一點
真有趣


NT$1500其實不便宜耶
但後來想想 似乎勉強可以接受
因為還有一層遮瑕膏




為什麼要介紹XD
因為實在太驚豔了
我想我最近太無聊 所以才把它拿出來試在手上
媽呀~好輕薄 而且手的紋路順時淡化了 看來這款有保濕效果
而且好輕薄 很好推 那種像是雪化掉的輕薄感讓我很愛>///<~


大概這罐 當以後我沒有粉底液時候會再試妝一次 好物


因為輕薄 所以遮瑕力 不高
還好這款上層有附遮暇膏 所以應該可以抵掉遮瑕力不高的缺點
(遮瑕膏 因為沒有試過所以不知道感覺XD)


有人可能會覺得這款很香(LANEIGE的香味真的很多)
但這香味我很愛XD 所以 非常喜歡


官方說明:
》商品說明
- 首創粉底與遮瑕膏二合一的粉底液,質地水潤好推。先以下層粉底均勻膚色,再以上層遮瑕膏修飾肌膚暗沉及瑕疵,即可打造自然薄透的無瑕妝容,SPF22/PA+的防曬係數,則能同時為肌膚提供日光防禦,避免日照可能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特別適合喜愛自然妝感及無瑕疵肌膚的女性使用,按壓式的貼心設計,可輕鬆沾取適量粉底!


》使用方法
- 使用在隔離霜之後,取適量用於臉部及頸部,再沾取上層遮瑕霜作局部遮瑕。


》商品型號
- 13號:淺膚色
- 21號:淺自然膚色
- 23號:自然膚色
- 31號:健康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