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MJ甜心眼影 華麗姐妹BE286 發光樹液WT920 1g/$210
我還是買了
這兩塊都是很簡單的打底色
一塊是白色 一塊有點偏橘咖的打底色
但是這兩塊的質地 讓我還是決定要買下她
發光樹液跟MJ新出的白薔薇擦起來感覺很像
如果不細分的話 甚至覺得差不多
不過其實同時上上兩塊的顏色
會覺得發光樹液比較貼膚色 也就覺得比較適合拿來打底
而白薔薇則是比較偏粉狀 不過亮粉效果真的很好


回到華麗姐妹(目視 偏橘的粉膚金色..跟眼線筆的膚金色不一樣喔)
這真的是一塊單看不起眼的顏色
可是我忽然想試試 就是擦在手上
想不到根本就是自然打底色 那種會透出自然光澤感的顏色
讓我很愛 代有點偏光的亮度 不會再搶戲 可是又把手上的顏色修飾的很好
讓我迫不及待想把他買回家 即使讓神經克制我很多次了
說家裡還有很多顏色啊 打底的也有很多塊了 不要再亂買了
可是感覺這質地真的難得 我還是敗了~~~~
這款眼影跟我的VISEE搭真合 ~~剛剛稍微畫了一下
超自然又有亮度
不夾睫毛不上睫毛膏 一樣都很有精神~~~ 哈





好吧 我承認也許我只是想花錢 可是花的很開心
Lavshucau的BR2又買了一盒囤 顏色超漂亮 可濃可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