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只是覺得包裝可愛 滿漂亮的
又被PTT各位生火 所以下手了
哈哈~~PTT真的是會讓人敗家的地方


最近細細的比較各家眼影
的確MJ有她吸引人的地方
那種偏光 光澤 濕潤 亮麗的感覺 一再一再的吸引人
每一家的眼影都有她的特性
像我就很喜愛Lavshuca心型眼影盒的那種薄透的質地
外加顯色閃亮耀眼的配色 讓我不僅把所有顏色收集玩了
還多買了一塊BR2(這塊好用到爆 煙燻 淡妝 都很好用 顯色及微微光澤並存)
Lavshuca心型不像KATE眼影 感覺質地濃厚 一圖上去就是很深很煙燻的眼色
哪種感覺 一定要親自比較才知道
大約就Lavshucar就像在圖畫紙上灑上亮粉 薄薄透透
而KATE就是拿出閃亮蠟筆塗抹在圖畫紙上

離題了
這兩天整理我MJ的眼影
發現 粉狀的MJ並沒有那麼吸引人
就像我剛收到的溫肌跟柔肌
但是像是華麗姐妹那種偏光又帶有濕潤的光澤感
應該是目前開架眼影中 沒有人可以相匹敵的
剛剛越看越有失心瘋 想要把所有顏色買齊 笑~~~~~~
唉唉~~要自制


越來越覺得眼影對我來說 是一種滿足
像是收藏品般
我常常會因為這一盒盒漂亮的色澤 而下不了手破壞她


肌膚之鑰的哪款~~ 好想要壓~~~~




PS.(很多人都說integrate不顯色 很適合新手
但我沒有試過intrgrate 所以無法和Lavshuca這牌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