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Dior 迪奧雪晶靈透亮嫩白修護精華10ml


嗯~ 原價我買不下去
但我印象中我買是100~250的價位 不太確定
這是試用品 不過雖然是試用品 但也有10ML
不過感覺如果這麼便宜~~倒是可以試試喔
因為用一罐後我都有覺得皮膚比較透亮~
現再繼續把第二罐用完
因為我發現不早點用完 他會開始變的黃黃的
(不過這讓我更相信他有美白的功效)


透明液狀
用完了一整瓶 臉有透亮感
只能稍微分享使用感覺


PS.對於美白精華液 我都是用心安的居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持續用 都會有功效
至少臉色都不會太黑
所以 沒有特別覺得哪款美白的比較快^^
不過維他命C粉真的比較快淡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