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SHISEIDO資生堂 驅黑淨白露
這是兌換來的試用品

2008-02-20
第一次使用效果還不錯
痘疤變的比較不明顯
尤其是一些不明顯的小疤痕 變的更沒有感覺(這點很讚~~ 感覺臉乾淨多了)
看PTT的心得 說這款對於淡疤甚過於美白 所以我只有使用在局部
化妝水後使用
其實我忘了我昨天是在美白精華液之後使用還是之前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這款效果
因為我昨天有比較認真保養 去角質和敷臉
所以精華液這種東西都會相對好吸收
而且我本來這樣保養後用KOSE的精質精華液隔天臉色都會變亮變透明
瑕疵也會比較不明顯
總之今晚在試試~~ 反正我還有很多疤可以讓她淡XD~


2008-02-21
嗯嗯~~我真的覺得這款來淡疤真的有效果 貴果然不是沒有理由的
我昨天只有上化妝水和保濕霜中間在配上局部的驅黑淨白露
今天幾乎疤淡了一半 昨晚還黑黑紅紅的
有一兩個已經不明顯了(昨晚還很明險)
很推薦 因為現在是我生理期要來之前 所以吸收會比較不好


但我覺得有效的原因還有一點
因為這些都是新疤 大約不到一個月的疤~~~
所以也比較好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