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fafi FASHION FRENZY

標準桃紅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這塊腮紅有那種非得去看不可的衝動
(可能是PTT版上的人敘述的太讚了 不得不承認 PTT是我敗家的地方)
趁著今天家教完後 我買個飯繞了路
想說新天地想說看一下這塊腮紅好了 先試試色後再說吧
但是 我不缺腮紅 為什麼我這麼想去看呢??


櫃上 感覺上 整個櫃都還在整理 還在忙
而且感覺MAC的櫃哥櫃姐都冷冰冰的
(可能是妝都很重吧...可是上次買粉底刷的櫃姐倒是人超好^^ 可是沒見到他)
所以我就直接走到fafi的產品櫃上 想直接試一試顏色
然後喜歡就帶 不喜歡就走人 我怕被櫃哥櫃姐冰~~~~>"<~~~~~


結果 有個很帥的櫃哥(polo) 親切的靠近 要幫我試色
可是我很不好意思 反正這塊腮紅 我也很喜歡
我就說我要這塊了 ^^
結果櫃哥還很親切的詢問我 要不要試一試這兩塊限量的眼影
我說我不太會配色
他親切的說"我教你呀"
過程中 很親切輕柔的幫我上妝
用了眼影霜 眼線筆
還教我怎樣畫內眼線 (我真的一直都不太會畫內眼線)
這是我第一次真實的使用MAC的眼線筆
真的很軟 很滑順 還不錯用 而且單價$550 跟我的Laneige價位一樣
只要不暈 我就覺得 買這支不錯~~ 而且還滿好上色的
(>”<~~~嗚嗚嗚 我的Laneige防水大眼睛眼線筆 很多人推薦
但在我眼睛就是暈)


櫃哥不但整個服務都很親切
最後我只有帶走腮紅 他也沒有說什麼
還問我說要不要袋子 我以為是MAC平常的黑色袋子
想不到是fafi的~ 真好 超幸福 還給我fafi的貼紙 真的很開心~~哈
謝謝你 很帥很帥的POLO櫃哥









2008-02-29
這塊超顯色 讚 XD 哈
為什麼 我敢這樣說.......




因為
我不忍心破壞她 我想要新新的腮紅嘛
可是又想上這塊腮紅 >///<~ 很期待這塊的顏色~~
所以就輕輕的用腮紅刷輕輕沾取 超輕柔 我的腮紅刷也只有一點點粉 超淡的粉紅色~~
比我平常其他塊腮紅的用量少很多很多 大約不到三分之一
而且這塊腮紅的紋路 完全沒有破壞
但想不到 這麼少的粉
一刷在臉上 超顯色
忽然間很有氣色 根沒上之前根本就是對比
而且粉很貼臉 近看感覺不到有粉浮出來 似乎是肌膚透出來的粉紅
超開心~~~ 哈哈



補~ 這塊很持久 我出去一整天
回家 腮紅的顏色還在


PS.其實我不知道我的敘述對腮紅是優點還是缺點
腮紅根本就是用不完的東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