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真的太自然了
櫃姐的服務又真好 幾乎是全妝了~
要不是佳瑜今天要說要去新天地 也剛好要試妝
讓我意外的發現這有趣的一盤
這外表的顏色 根本就不會吸引我 灰灰暗暗 看起來都差不多
感覺 上在眼皮上 根本不會什麼差別
然而看著佳瑜試粧~~~~ 小小的驚喜
這盤上在佳瑜身上 意外的製造了很驚人的效果 搭配上她灰色的角膜變色片
超級像外國娃娃 我之前看他帶那副奢華黑 我就覺得很像ANNA SUI DM上的模特兒
恩~ 我還是覺得佳瑜有混血 嗯嗯




這就是 那個讓眼睛有眼窩的一盤 但要NT$2100~~ 媽押
忘了說~唇彩 很遮唇色喔



因為看到佳瑜那種令人羨慕 又自然的深遂感
讓我也想試一試 不過可惜 卻很自然 (果然是主打裸膚)
讓我眼睛忽然有神 卻很深遂
可是媽呀 效果不錯 可是我掏不出$2100把她帶回家
我還是比較喜歡閃亮亮的眼影 哈
可是這盤總會讓我覺得錯過可惜
很經典 可以讓眼窩很深邃的一盤 也很自然
自然到我可以很努力的上妝 都不怕別人覺得我眼妝很誇張


整個試妝的過程中 最讓我覺得需要買的是 眼下遮瑕的產品
看櫃姐的手法 輕鬆簡單 但一層又一層
原來要把眼下的黒遮掉 還真需要功夫
但是想不到 眼下遮瑕做的好 整體妝容忽然變的很乾淨 臉也很有精神







櫃姐真的以官網上的步驟幫我上




其實現在我比較想買的是完美遮瑕霜及遮瑕刷 恩..
比較實用



完美遮瑕組 NT$1200





修飾霜 NT$900





遮瑕刷 NT$700




櫃姐真的服務的超好 在幫我和佳瑜試粧的過程中
都有上些保養的眼霜 一步一步 慢慢教學
可惜裸膚盤 直到上到BB的眼線膠 我才驚訝 我的眼睛很有立體感
我上的是純黑色眼線膠 超黑色 可是不銳利 很自然
馬上讓我眼睛清楚放大
回家後更是不暈 一條還是很完整的眼線 掛在我眼睛上
媽壓~ 一點暈開都沒有
滿驚喜的




BOBBI BROWN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