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XD~ 我試了妝文了耶
可是照片有夠難拍~~ 
而且還一直卸妝在檢查畫出來的感覺 
媽呀` 我覺得我快要虛脫了
不過得到漂亮的照片~~哇哈~~
真開心~~而且難得又穿上洋裝~~ 



看到這篇徵文同樣單品 不同妝容
就想到LavshucaBR2 陪我度過2007年的宴會平時任何發生的時刻
我超愛這盤~~~ >///<~~~ 所以一定要試試看用這盤畫畫看  
可惜那些回憶的照片都因為硬碟報銷不見了 


這個題目 感覺上應該要選多色的彩盤 才可以畫出多樣味道 
可惜我是新手|||~光想到配色就很痛苦
而且如果要選顏色跳的 我還不太熟悉配色>"<~ 新手的痛苦~ 
(即使很愛五顏六色的眼影~~~) 
所以我覺就決定拿出LavshucaBR2這盤來試試看 
我化妝功力不強 所以這篇還滿適合給新手做一點參考
我只會按這顏色深淺塗上去 
看到以下畫法請不要太覺得我是來亂的 
我很認真的用新手概念~來分享 (新手就是 只會按顏色深淺塗上去~~~) 



使用簡單單品 創造不同感覺的妝容^^~
 總覺得這篇徵文就是要以簡單單品畫出不同味道的妝容 
可以使用於各種場合所以更覺得這盤是個好選擇 可濃可淡 
可惜我化妝功力真的很不強 不然應該可以這塊眼影表現更好 


我本來還想畫酷酷的裝酷妝~ 但經過這幾天嘗試
 因為髮型+臉型|||~所以拍出來照片都不酷 所以放棄XD 哈 

綜合整理

大家可以先看看所有妝的感覺


*所有產品*
  
MUF鐵灰色眼線筆 (幾乎每個妝拿它來畫內眼線 ) 
LavshucaBR2 
Saint-流星閃亮眼影 (忘了名稱 但這顏色很桃紅 因為是眼影 有微微的偏光)
KEVIN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 
INTEGRATE立體眉粉盒
(會順便打眼窩) 
FF橘色唇蜜(因為重點都放在眼妝 這款亮片很細緻 不會搶妝容) 
偶而來副假睫毛728 
 



簡單上課妝
這個真的簡單到 快要遲到 想要增加眼睛精神使用  
1. LavshucaBR2打亮眼窩眉頭
2. LavshucaBR2第二淺色塗抹在眼折 
3. LavshucaBR2最深色稍微塗抹在靠睫毛根部
4. 修容 
5. 唇蜜
 
OK
注意喔~ 我真的沒有上睫毛膏XD 
都要遲到的人 哪有那麼多時間 上很多東西 
反正不上睫毛膏 就更不像有上妝 ~~ 
我覺得這盤可以幫眼皮增加光澤 最深的咖啡 又可以充當眼線功用~ 
但為了單品都用上 所以我還是拿MUF眼線筆 稍微畫一下內眼線
稍微掃上非常淡的Saint腮紅 
畢竟太有紅感 就會感覺氣色好到我平常不可能有這樣好氣色XD 


元氣蘋果妝 (|||~裝可愛版~)
   

這個妝其實只是多強調腮紅 再加上把眼睛畫圓
其實延續上個妝繼續化的 (果然上個妝-上課妝-是來騙妝容的) 
因為蘋果妝 應該感覺很可愛 所以我就想把眼睛畫圓 所以特別加強在 眼珠正上方  

1. LavshucaBR2打亮眼窩眉頭 
2. LavshucaBR2第二淺色塗抹在眼折 
3. LavshucaBR2最深色稍微塗抹在靠睫毛根部 
4. MUF加強眼珠正上方(不小心把眼線補在下方~) 
5. 再用LavshucaBR2第二淺色把黑色跟咖啡色稍微做融合 
6. 夾好睫毛刷上睫毛膏 
7. 加上超圓的腮紅在兩頰 
8. 唇蜜
 
(以下照片中我只把一眼畫圓 
我想試試看效果 我原本畫眼線的畫法 和畫圓有什麼差別 
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 
但我發現 果然眼折不明顯 不適合在眼折塗太黑 
還是細細的黑眼線比較能讓我眼睛放大)
  

 



約會甜美妝
 

這裡我把粉紅的感覺放在眼睛上
所以腮紅很淡很淡 主要讓整個臉的妝感 都很融合 不要以過分誇張的妝感 嚇走人
配上粉色的衣服 小小的公主頭 我覺得很小女人 哈

 

1. LavshucaBR2打亮眼窩眉頭
2. 粉色眼影上在上眼折+眼下後1/3處
3. 在加上內眼線及刷上睫毛
4. 修容+兩頰輕上些粉色眼影
5. 橘色唇蜜
6. 加上眉毛.(我三不五時就會省略這步驟 因為有劉海~~)
 完成

 

名媛宴會妝

其實這妝來自於 我想要把眼睛放大 拉長~~~
我的眼睛屬於而這盒眼影盤的深咖啡真的很漂亮
再加上金色亮粉 就可以讓我眼睛深邃 又閃亮
不過最大功程還是~~~~~假睫毛



1. LavshucaBR2淺色打亮眼窩眉頭
2. LavshucaBR2最深色畫在上眼下眼後1/3處,並適當的往外拉長
3. LavshucaBR2中間色 暈眼折
4. 撲上 LavshucaBR2的金粉在上眼眼窩 (範圍愈大越好 不然會被夾睫毛擋到)
5. LavshucaBR2最淺上畫眼頭ㄑ字
6. 加上眉毛.(我三不無時就會省略這步驟)
7. 補上內眼線+夾睫毛+上睫毛膏
8. 戴上夾睫毛
9. 兩頰上淺淺的粉色眼影當腮紅,以免整張臉都很咖啡色
10. 上橘色唇蜜
11. 把頭髮往上夾
12. 換衣服

完成

化完最後一個妝的時候真開心^++++++++++^~

好久沒有穿上洋裝 畫比較有妝感的妝

終於又有當女人的感覺~

媽呀~ 我終於 稍微願意打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