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JENOVA 魔力飛揚纖長濃密睫毛膏組 NT$400
合購有大約$300含郵資附近 可是我懶惰 所以就單買囉 NT$400含郵資
內有極緻纖長連接液、纖長天然纖維
我沒有打推薦喔~ 因為我沒有覺得非買不可
如果價錢真的很便宜 那真的可以買來玩玩看~~~




以下正文感想




當我拿到瞬間
對它只有一個形容詞 “奢華”


哈~ 很妙的感想 但感覺就是很高貴 奢華的感覺




當一拿到 透明的封膜 緊緊的包覆著 深綠色的盒子
撕開那象徵全新的透明封膜









深綠色的外盒
隨著 角度的不同看起來顏色有著些許的不同
正面看著 是沉穩的墨綠色 斜斜一看 竟然是帶著金色光澤 寶石綠
像是個精緻的珠寶外盒




隨著 磁扣式開關 打開





緞面的布上 放著兩隻閃的綠色銀光的睫毛膏
一種尊貴的奢華感忽然讓我捨不得使用 (媽呀~ 忽然想把妳供起來)

市面上 包含專櫃
哪裡能看到是用一個盒子同時躺著兩隻貴氣的睫毛膏
像是珠寶盒裡的珠寶們被保護著 鋪上看似貴氣的緞布(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不是緞布的材質)
兩隻睫毛膏還閃著像是銀飾品的金屬光感




一點也無法想像 兩隻比我的integrate還便宜 甚至比 kiss me兩支還便宜
很難想像這組睫毛膏背後的價位如此的可親






目前使用感想:
JENOVA 其實白色那隻
當我一打開的時候 我有點嚇到
感覺很像發霉的白色黴菌
或是說好聽一點用棉絮來形容也可以
跟我之前看過的所有打底膏都不一樣
讓我懷疑 這真的有增長的效果嗎???
目前使用到現在 我還是不太會用這種棉絮般的底膏 我還在研究中
有時後就會沾的很完美 讓整個睫毛變的很濃密 和纖長
但有時後 根本就不知道棉絮纖維上到哪裡去了.......
>”<~~尷尬





以下幾張圖是 只有用黑色->纖維->黑色的效果 沒有夾睫毛











總覺得我使用起來 也沒有特別出色 但是很自然
(目前還不是很上手.. 沒有辦法到暴力>"<~~~加油)
不過這款的好處真的就是 超好卸(真的很好卸 ^+++^~~~)
這也就是我當初想買的原因 最近都因為塗了重重的睫毛膏
每天花在卸睫毛的時間就很多 所以很期待這款能有捲俏濃密的效果 又很捲俏
不過目前看來就是很自然 但卻有稍微拉長 讓眼睛有神的感覺


SORRY 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我果然很不會拍照






題外話 稍微跟dejavu Fiberwig 相比較一下


這款真的比dejavu Fiberwig 還要讓我喜歡
Fiberwig即使標榜溫水可卸 依舊沒有JENOVA來的容易用溫水卸乾淨
JENOVA我只要一進浴室用溫水洗個臉 就讓我乾乾淨淨
沒有任殘留 但是臉上會有很明顯的屑屑|||~
而且當初 Fiberwig當初一買來 因為太濕
讓我都無法體驗 自然的假睫毛快感 因為根本刷不長|||~(唉~我笨)
又因為刷頭太大 對我來說 並不是很好操作
太容易讓我將睫毛膏沾到眼皮 (很慘)
最後 是等到三四個月後 這款乾多了 我才可以越刷越長
但我依舊沒有想買第二支的衝動
重點是因為 刷頭大到讓我真的很不喜歡
因為這隻的感想 後來我幾乎不喜歡刷頭大的睫毛膏
(不過這可能是因為我自己眼形的關係)
相對的JENOVA就沒有這問題





而且我在買睫毛膏 很喜歡 打開那瞬間的感覺
如果 可以很順 不沾過多睫毛膏 就是剛剛好 有刷的一聲
(很難形容 就是那種很順的感覺)
我就會覺得這睫毛膏好用
像我在TIFFA的兩款就是這樣判斷的>”<~我果然是很莫名奇妙的人
總之JENOVA就有這種感覺 感覺是很好刷
並且不會沾過量睫毛膏在刷子上 讓刷子上有過多的睫毛膏
一刷到睫毛上 就會結塊 然後就很難處理


總之 這是讓我覺得很值得的睫毛膏^^
改天再努力嘗試到可以上到像廣告圖一樣誇張


唉唉~~我果然寫文章能力不好
想要好好的表現我內心的激動和澎湃
但一遇到文字 ……..






補 2008-03-17的照片
今天又繼續使用 下午閒閒 稍微在拍一次照片
可惜我拍左眼 >"<~ 右眼刷的比較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