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OGUMA水美媒 母細胞頂級乳霜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把這罐分類
到底要屬於抗老緊致彈力 還是要屬於保濕 還是多功能???
不過看他的用途 應該主要還是屬於抗老吧
其實我忘了我第一次使用
隔天肌膚帶給我的感動是什麼了
只記得 這罐值得以後有特價在買所以心得就是"第一次使用 非常驚艷"

我對我評論還真的是無言以對 ||| (三條線)

不厚重 好吸收
使用說明書上寫的用途:深層修護滋潤肌膚,增加內不保溼度,維持細胞活力,促進細胞再生與膠原蛋白生成,提供肌膚新陳代謝能量.並對抗體內產生的自由基,保護肌膚,降低外在環境的傷害,淡化臉部皺紋,預防老化現象產生,使肌膚柔軟細緻更健康緊實
嗯~~ 我只能說 寫的我好心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