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
大概是我唯一體驗最有感覺的
我完全被滲透乳給嚇到
還有那種透亮飽水的肌膚感給驚艷到
好愛喔


當櫃姐把滲透乳擦在我右手上
在把健康水滴在我兩邊的手上
驚~~ 有擦滲透乳的真的吸收好快喔


我被這小實驗給嚇到
忽然對這牌子有好感


而且我發現我使用的系列
瓶子都很友質感 除了健康水|||


今天有試用了新品
柔光雪膚


很有心 櫃姐拿出了全新的粉撲使用耶
而且很舒服


還有個人覺得柔光雪膚的定位應該是保濕
所以我想說我接下來應該會脫妝
脫的有點厲害 但想不到~~
回到家還是一樣乾淨自然 很像自然的好皮膚
我心裡在想 到底是因為這款也控油 還是台南的冬天也漸漸來了
(不過我是在中午試的~)
還是因為事前的保養做的太好


那種飽滿明亮的肌膚 感覺真的很讚
第一次靠櫃體驗讓我那麼有感覺
比高絲雪肌精還有變白的感覺
雖然這系列有變白 但我覺得是透白
就是皮膚很透 水亮的那種感覺
也比資生堂優白系列的體驗更讓我有明顯的效果
如果沒有疤 我想我會更愛我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