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台南美食 吾亦私


因為家教家長的原因 我才第一次知道這家店
在台南有兩家 不過我去的是位於永華路上的那家


因為難忘我上次吃到的鳳梨蝦球 (滿滿QQ的蝦肉 每一顆都很扎實飽滿 而且量又多)
今天中午一個人特地跑去 只想再吃一次


去了兩次 我都忘了拿出相機拍照了 嗚挖
不過幸福滿滿的感覺 倒是讓我今天很開心
好吃的食物加上
意外遇到88折 讓我荷包又省了一點 超開心
哈哈


前菜 莎拉
我第一次吃到帶有梅子香味的莎拉 吃起來很開胃 卻不會過酸
真想跟服務生說 可以在來幾盤嗎
不然只吃莎拉也很開心~~


然後就是主餐
一主菜 兩配菜 加上一碗飯 和一碗湯
每次去湯和配菜都不一樣
我超喜歡今天的湯 炸餛鈍 加上一股懷念的高湯 超好下飯
不過後來因為我的鳳梨蝦球也是炸的 倒是有點膩~


可是那滿滿的鳳梨蝦球口感 讓我很想再來一盤 好好吃喔 真的
烏挖挖~~~~


最後是甜點應該是杏仁奶酪 加上我點的桔蜜汁


我只是要打下來紀念 真的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