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IVA 巧克力




最近身體起了變化 似乎不太好
生理期以往都會延後 想不到這次提的太早
而且是很可怕的淤血
不知道為什麼 想說因為生理期 又加上前陣子看到不少人講這牌子的巧克力
心血來潮 想說買一兩顆試試且獎賞自己
(其實這禮拜都在吃高級料理 每天都吃美食押~~~)
所以在書店看完書就走到中山店第下2F 想買了來試試看 高貴巧克力的滋味


一走進店裡 因為沒有買過像這樣的巧克力
我就詢問店員小姐要怎麼買
小姐說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秤重算
我又繼續問 哪種口味最多人買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
小姐說"每種口味都有他的支持者"
這下我暈了 怎麼辦 我一臉歡亂的看著一整櫃長的差不多的巧克力
一張一張列著名字的牌子都看過 還是不知道要選哪個好
小姐邊問我 你平常喜歡吃哪種口味 有顆粒押等等等 沒仔細聽清楚
說著說著 小姐忽然提到 一顆秤重下來大約要NT$50~NT$60
我心裡大驚一下 原來一顆要這麼貴喔 嚇
那想說選一顆就好 人不能太奢持
所以我就想說選基本款 選了 一顆松露巧克力秤重


....


糟糕的是 這價錢 讓我一整個大驚
一顆小小的巧克力 要價NT$80耶~~~~~~~~~~~~~~~~




我看見 這顆巧克力發出閃亮亮的光芒了




店員小姐跟我說我選的這顆濃度大約70多%
如果不習慣吃這麼純的 可能會吃不習慣
不過我本來吃星巴克和DOVE就吃這濃度 倒是覺得不擔心
親自嚐一口 嗯 雖然濃度高 但不苦澀
味道很扎實 很濃郁
不過我還是無法再花NT$80買一顆巧克力了
NT$80 可以讓我買一小條星巴克巧克力 我都還覺得比較划算~~~~~


不過對於這小小的奢持享受 覺得還是滿幸福的~~ 哈
只是真的太貴了~~~~

我真不尊敬巧克高級巧克力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