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10月號

我已經兩次和這本雜誌相遇
當初第一眼看到這本雜誌送PAUL&JOE的手提化妝包 我有些許的心動
想把這本日雜帶回家
可是擔心質感和實用問題 我就算了

又隔一個禮拜 我想去買MAQUIA這本雜誌
跑去了金石堂看書 原本想買的沒買到 倒是又看到這本雜誌了

抱著遺憾的心情 就把這本順手帶回家 反正大小還滿適合做鉛筆盒的

PS.美的 也有送PAUL&JOE的束口袋和一些試用品
     可是 這次的圖案花樣我不喜歡 所以根本不想下手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PAUL&JOE的產品和包裝
(上次的粉紅加上中國老虎我也不太習慣 >"<~原來太衝突的美感我還無法接受)

打開一看~~挖挖挖 物超所值 真的覺得賺到了賺到了

大小適中W18. H9.5 D6 cm

超適合外出攜帶 也夠深 可以放多一點東西
上面還有刷子可以放的地方
內裡是柔柔的粉色系 看的就心情超舒爽 挖哈哈哈~~~

雖然質感摸起來沒有很高級(因為是贈品 都不能太強求 哈哈)
不過尚可接受~

心滿意足押~

稍微講一下SPRING的內容 這本搭配是簡單的日本味
昨天拍照忘了拍內容了
如果喜歡看服裝 這本還算OK 但是彩裝部分就非常非常的貧乏~~~根本趨近無

對了~一本價位是NT200 大家可以評估值不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