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萃妍COSMENCE玫瑰極緻深層卸妝油 200ML/NT$890

 



標榜:卸妝+清潔 一瓶搞定

全新的柔滑不黏膩質地,結合巴西棕櫚游擊玫瑰花瓣精華,能讓肌膚感受完整溫暖呵護,特殊的質地在一接觸水後,立即轉化成細緻的乳液,且同時被清雅的玫瑰、茉莉與玲蘭的香味所環繞,在清潔同時,賦予肌膚極緻的溫柔,洗淨後,將會摸到前所未有的完美膚觸

以上是DM上的文字 聽起來很令人心動,哈

一開始我沒有看著說明文
所以被洗完乳化後的感覺嚇到,總覺得洗不乾淨
有一層像是膜又像蠟的感覺保護著皮膚
大驚,真難乳化,好難洗乾淨
不過後來擦乾臉部水分,想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發現這觸感又很自然,不會緊繃,還滿OK
不過,我不是乾肌,所以也不知道這款有沒有保濕功用
所以對有些人來說會不會比較乾澀


重點我比較推這款香味
和蜜妮甜甜的香味不同
但有玫瑰的清香
不過又不是完全都是玫瑰味道
在沒有看說明前,我覺得有點水果加玫瑰的香味,是淡雅的舒服
總覺得這味道有點像是放鬆的精油香味,會讓人很清爽


不過整體我還是不喜歡這款卸妝油
畢竟洗完臉後,那觸感讓我難以分辨這到底是洗淨還是乳液狀態,一整個不放心
而且這款的延展性弱,一包試用品的使用量總覺得很拉扯肌膚
所以如果要舒服卸妝,相對使用量就會比較大

整體對我來說


優點
1.香味迷人舒服,有放鬆的感覺。不是野味的玫瑰香

缺點
1.分不清楚是否乳化清洗乾淨,洗不乾淨擔心會冒痘
2.因為延展能力不強,所以相對使用量就會比較大
3.和蜜妮一樣,對我來說會薰眼,所以無法順便卸眼妝,可惜

結論
因為只是試用,所以真實是不是這樣,不太清楚,不過我有深刻感覺原來試用包真的很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