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Paul&Joe 指甲油 NT$550
 
2008-05-29
>///<~ 我買了5號奶茶
人生中第一罐暴貴的指甲油 雖然跟CHANEL那種快要花掉一張小朋友的比較
這就似乎不夠看 不過這罐也要花掉一張鈔票壓~~~~

我真的覺得貴的指甲油是有他貴道理
因為最近也買了兩罐的DHC指甲油 (而且之前買了很多罐SKIN FOOD.MJ.丰靡美姬的指甲油)
但相比之下 馬上發現Poul&Joe的優點

 優點
1.刷毛有韌性 好刷

   當場使用就知道那種觸感 和DHC. SKIN FOOD.丰靡美姬的感覺都不一樣
2.很滑溜 輕易上色 不易有上色不均的現象
   因為有的會忽然乾的太快 會造成快速上色 會有不均勻現象
3.上一層就色澤飽和 
4.乾快速

  我用DHC的上一層 再上一層 都需要等待一小時一上的時間才會完全乾
  不然即使看到表層乾 以為可以碰觸東西
  但是不小心一壓到 馬上就會有壓痕 辛苦馬上就白費
  但Paul&Joe不會有這問題 我等不到半小時 壓都不會有壓痕
 (PS.Paul&Joe塗過厚  要完全不會有壓痕  等待的時間也不短)
 
5.味道宜人 不會有太重的化學味道  
  但畢竟這是化學物質 所以味道也不一定會太好聞 
  不過我覺得味道也是要因人而異,有人可能無法接受這味道
  最好靠櫃 試試看自己喜歡不喜歡這味道
  因為伊開始我覺得這香味似乎是為了掩蓋本來很化學的指甲油味道
  所以很不習慣

 
2008-08-15
使用兩三個月後的心得推薦押~~~
貴真的貴的有他的道理押
因為之前習慣都會用DHC的打底護甲油先打底
以防指甲卸乾淨後會泛黃
後來用完就換CANMAKE~

有天 心血來潮 想說這麼貴
也許有比較加入特別保護的功能吧
我就直接塗上指甲油 好塗 快乾 還不錯聞
(聞慣了這味道後 都覺得一般的指甲油化學味很重~ 我鼻子被養刁了 嗚挖挖)
完全沒有上底層
想不到隔了多天卸指甲是有乾燥點...
但是....但是 沒有明顯泛黃耶 真感動~~~~~~

2008-10-13

擦太久指甲似乎也會有點乾燥黃黃.... 在研究

給布丁 他不給我回覆妳啦 烏挖挖
去櫃上一定要試試看 卸指甲的那罐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