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要怎樣取名比較好聽~~>"<~~~


哈 算了
不過這次的配色我很愛
橘色調 卻帶有紅潤的感覺
又加上亮片 不高調 又很有光澤感

[使用產品]
SKIN FOOD 維他命指甲油BR605杏桃奶昔 (我超愛這罐>///< 單擦也好看)
SKIN FOOD 維他命指甲油PE802p蜜桃星光 (這罐我也愛)

[先用杏桃奶昔淡淡的上上一層底
等乾
再用蜜桃星光上一層 就OK了 超簡單

杏桃奶昔單上一層的色澤光感都還好
通常我會上多層~

今天似乎就是我常用的兩項集合嘛
買了很多指甲油
可是有些就是不實用~~哈哈
這兩款超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