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的限量經典刷具組

看到板上有人再說不能看這組實品
我稍微貢獻一下我的心得和照片好了
(哈哈~因為時間問題 這組我就自己收著)

大小-我拿大家應該都有的MJ眼影盒當比較
12.7*9.5*3.5cm
看到實品是會覺得有點小
不過如果已經在植村秀櫃上看過紅薔薇(小)刷具組 大約都會有底
週年慶刷具組都不大隻 適合帶出門使用

刷具組打開後的樣子
我拿出我的CITTA腮紅刷+MAC(玩織絢彩專業進階刷具組)+Dior的限量經典刷具組
MAC大約每隻都是12公分左右
Dior大約是每隻10公分左右

請看中間的眼影刷
真的和MAC的刷具組比短很多 但毛量還不錯^^

這麼迷你短小 我身邊大概只有一時亂買的miniMONICA隨身刷具可以比較
(可是這組不好用|||)

 

粉底刷本來覺得好小隻
但一拿出我買的心機的粉底刷~ 兩者根本差不多大 哈哈~
忽然覺得這隻也不算小隻了

兩隻的毛量差不多 doir較軟

和MAC190(正)比較 一比後XD 刷柄好短好短喔
當然毛量就沒有MAC多

刷具包大約是手可拿的大小 非常小巧有質感
帶出門應該很有質感
對了扣環是磁鐵式 沒有任何的鈕扣 所以非常方便
一翻過來就吸好 不用再按押等等
(>///<~忽然覺得把這組留在身邊真好~)

刷具包內還有一個約4.5*9cm的鏡子


不過可惜另外一隻不是個蜜粉刷或是不同大小的眼影刷
這對於出門還需要補粉底液的比較實用
對於補粉餅蜜粉的就就就
讓我想尋覓一隻差不多大小的蜜粉刷放進這刷具包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