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遇到好櫃姊 就是注定是想敗家的狀態

其實我說過~我對JS家的保養品彩妝品沒有任何太大的興趣
我只對她們家的袋子超感興趣~XD


可能是因為保養品沒有人推薦吧~
所以保養品我到是沒什麼興趣
而且外包裝燒不起我熊熊烈火~
而彩妝品比這價位便宜和實用的很多~
所以還是燃燒不起我熊熊的烈火
我已經比較偏向理性消費者了

但是遇到一個貼心親切好櫃姊~
細心的推薦她覺得好用的產品
會忽然燃起熊熊烈火
(只介紹一兩樣值得購買的單品 不是只說都很好用等等
並細心 介紹單品的功用 還細心的使用在我的手部體驗
會莫名起妙的讓我覺得這真是的好產品~
尤其櫃姊皮膚狀態好到像是無暇肌雖然沒有試在臉上 還是會有火
臉部皮膚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粉底打出來的~
就會非常吸引人 哈哈)
而且櫃姊還很細心告訴我怎樣和高絲的產品搭配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本來今天要去試試看JS的眼影或是腮紅看值不值得
或是有什麼是值得在週年慶買的 順便去換我會員卡

但是想不到一靠櫃~就有人開始叫我名字
我還以為是我幻聽~
畢竟因為我宅女~所以現在靠櫃都是一個人~
並不會特地約朋友一起去~
所以我還以為我幻聽

想不到櫃姊一看到我~"還記得我嗎???"
我我我我我~~~~~
大驚~這是哪個櫃姊~好像很熟悉~可可可是我印象好模糊喔

稍微一聊,原來是我之前在中山店KOSE的櫃姊佳禎 哈哈
>////<~更正了
因為以前是在KOSE櫃都是梳包頭 穿黑色套裝,感覺比較成熟,像是OL
而在JS櫃,她綁著很有氣質的公主頭,雖然也是黑色制服,
但澎澎裙讓她顯的好漂亮,我熊熊認不出來(其實妳是失憶了~)

我從來不是大戶
想不到會被櫃姊記住,感覺很奇妙 哈哈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是壓力,因為我也曾有這種想法,
感覺這樣靠櫃好像不買點東西很不好意思。

言談之中,聽佳禎會去翻我的購買紀錄,我忽然覺得很細心
因為她雖然疑惑我為什麼好久沒有去KOSE的櫃了
但也不會三不五十打電話騷擾我~XD
大家應該都很怕被櫃姊打來說balabala有啥活動
又怕自己的荷包守不住小朋友吧 哈哈
因為這樣的動作,讓我覺得佳禎有小小在關心她的客戶都在用些什麼
感覺其實很貼心。

離題了

因為意外的相逢?
讓我對JS家的產品 莫名其妙的從soso的感覺 燒起了一股火
加上佳禎的太親切了~幫我試東試西~
讓我覺得我想要在JS大買特買(XDD我瘋了我~明明什麼都不缺)

稍微講一下今天產品使用心得
順便紀錄一下

JILL STUART 愛戀菲妍頰彩粉 6色

這款雖然外表不對我胃口,那莫名其妙的像一座塔的突起
我根本就不了解她的美感 嗯嗯~哈
但是閒著閒著我就打開這塊腮紅試試
想不到這可愛的小毛刷很舒服~~~
可惡押~為什麼甜心愛戀顏彩盤的刷子就不要像這的小毛刷一樣軟軟舒服呢~
 

JILL STUART 煥采飾底乳 30mL 4色 建議售價NT$900

我今天是用04+103的粉底液~回家一看
比上次試的底妝還要自然~~
目前還感受不了她的好處,只是顏色讓我很喜歡的漂亮 哈哈

01很貼膚色 有自然潤色效果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毛孔無瑕凝凍4g 建議售價NT$840
 
今天大驚的好物
因為我這兩天都把MAC的妝前乳液和零毛孔的那兩項產品拿出來試|
我最近皮膚兩頰的毛孔越來越明顯 皮膚有點鬆弛的狀態
MAC這兩個是有點抑油的功用 也稍微可以修飾我的毛孔
但是修飾的效果沒有JS這款明顯
而且JS這款也可以補妝使用~似乎滿不錯的
本來我第一次靠櫃的時候就有看見這款~
像是個小鏡子 感覺是個漂亮的小東西
可是我拿開一聞~味道印象中沒有很喜歡
加上我一點也不了解這功用~
就默默的不喜歡這個東西~ 把她放回去XD
因為佳禎似乎有感覺到我在意這個
我本來想問的~但是還沒有問佳禎在上底妝的時候幫我上上這款 哈

其實我最想推薦的就是這個產品
如果跟我一樣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就可以靠JS櫃試試看這項產品~^^
看適不適合自己~符不符合自己的需求
或是會不會過乾等等問題吧~~ 我也不清楚會有怎樣的問題
不然這是我目前覺得還不錯的產品耶~>///<~~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柔膚精華 150mL 建議售價NT$1,200
 
<商品特長>
●能溫和迅速滲透於潔顏後肌膚的乳液狀精華液。
●添加角鯊烷等親膚性佳的油份能柔軟硬化肌膚,提高後續保養品的滲透力。
●以化粧棉一邊按摩一邊融合延展,使肌膚柔滑,並將造成肌膚暗沉原因的含有麥拉淋色素的老化角質去除,引導出肌膚原有的透明感。
因為我記不住佳禎介紹她的功用
所以直接使用網站上的說明
因為她幫我是在手上的感覺很舒服,所以默默的我又喜愛她了
而且拿著這瓶子一看,忽然我有點喜愛JS的保養品了XD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潔顏油 200mL建議售價NT$900
 
有點偏水狀的卸妝油~ 因為不是卸在臉上
只有感受了她的質地^^
所以好不好用 不清楚

今天還有試了
JILL STUART 晶耀眼彩凍 15色 建議售價NT$680
我試04 淡淡的粉色 有點偏白色了
很適合打底 可是我還體會不出她動人的地方
只是今天頂著的眼妝 好持久也好閃喔~~
真是個閃亮亮的東西

總之~有點喜愛上JS產品了
不過還是想順便推薦櫃姊佳禎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