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 stuart 眼線筆 眼影 眼彩凍 些許心得

眼線筆 >"<~殘念了~
我要放棄他了 因為我會暈~~~~烏挖挖

眼影
顏色超飽和
不隨便飛粉~超漂亮~ 我喜愛上眼影了~~~

眼彩凍
本來回到家依舊不能體會這款的好處
畢竟我已經有IPSA的類似產品了 也有丰靡美肌的類似產品了
但是想不到不積線 不暈開 超持久~~GOOD~ 好物
我想要買這個XDD

蜜粉
今天嘗試後我想要01沒有珠光的 ^^

指甲蜜
好聞 舒服 比PAUL&JOE還要舒服的味道
跟我最近喜愛的丰靡一樣好聞 聞不到化學味道
(兩款都有一種很可愛的味道 哈)
我私心覺得PAUL&JOE還有點化學味
05.04.03顏色都不錯
05太自然 像是打底色
04有點紅潤的嬰兒粉紅(愛)
03微微樣粉的淺粉
2008-11-30
再拿出我的丰靡美姬 炫指彩SP001
我現在覺得最好聞的指甲油是JILL~
下次我應該會挑這項產品買吧 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