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KOSE 完美眼唇卸妝液 NT$320/140ML

(照片之後補上)

因為我把中文說明的封膜不知道丟到哪裡去
所以我忘記這中文翻譯叫做什麼>"<

但不推

雖然不刺眼
但卸妝能力有點弱

這款非常適合平常上淡妝或是上唇妝的人使用
(意指單上眼影不上眼線睫毛膏時.
我有時候上咖啡色眼影就不一定會上睫毛膏或是眼線
因為這樣還滿有自然的深邃感 或是調整眼皮顏色而已)
但是如果像我上眼妝又上睫毛膏又上眼線
這罐真的想打入冷宮了...

一來根本無法快速卸除我的kiss me的睫毛膏
眼線也是我敷好久也卸不掉 雖然是不刺激眼
但光是要用擦拭這步驟就會讓我眼皮吃不消 一直都在拉扯

用停停 再使用 還是唉唉唉....
敷再久 效果也沒有比較好||| 讓我好無言喔

根本比我直接用卸妝油卸眼妝還累 還傷眼部肌膚
有人說眼唇要用專用
是因為眼唇的肌膚比較脆弱
所以和臉部用的不一樣
但如果會發生過渡拉扯||| 我想還不如用卸妝油好了
因為在眼部是滑過來滑過去

剛剛因為嘗試畫了煙勳妝
要卸妝 因為用罐時在用的受不了
去挖出LANEIGE的眼唇妝用卸妝油 (兩層的)
發現 我最近根本就是在虐待自己
我拿我另一眼當對照組
敷一下 往下擦拭 幾乎就乾乾淨淨
眼線的部分再敷一點 幾乎就都沒有
莫名的覺得好感動~~之前都在做啥||||

XD 總之 我不推薦這罐 恩恩恩恩恩
極淡妝 可能就夠用
但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夠~~~~~~~
用這我直接用卸妝油就好

而且印象這罐也沒有多便宜
真的不是好物 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