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清肌晶 淨透潔顏油  185mL/NT$750     p_oil.jpg 

DSC00581拷貝.jpg

使用KOSE雪肌精、清肌精和純肌粹的產品也不少
畢竟這是我第一個保養專櫃 恩

這罐好用XD 我只有用櫃姐給我的試用包 還沒有買正品
可是剛塗抹上去 不拉扯 延展性好
重點是不薰眼
哈哈哈~就因為這點認定這款好用XDDD
還有乳化快 我用面紙稍微按押後 就去洗臉了
臉大約潑一兩次的水
臉部摸起來就很清爽 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好物押

黃色泡沫那款也好用 哈哈
這兩款味道幾乎一樣                mousse.jpg

 

不過我就不推薦一款了清肌晶 潔顏油
(同樣是黃色的 但是不是泡沫那款)           oil.jpg
因為我當初用的時候
超覺得油膩 很不易洗乾淨
不過已經經過了兩三年了
也不知道這款有沒有改進
總之選擇那麼多
除非有機會再試用這款
不然應該是不會想購買黃色這款潔顏油了
但是如果另外兩款有比較便宜或是特價
我倒是會想買  哈

XD 我現在光一堆贈品就夠用了
LANEGE真的很大方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