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被櫃姊約了去給韓國的彩妝師畫畫
其實本來一直都有點不想去
因為出門好累 而且假日中山店停車也很麻煩
直到到了彩妝師面前
我忽然好期待
期待他會畫出值得我驚艷的妝容
印象上次也有這樣的狀況 在大家面前被彩妝師化妝
好像是RMK吧~ 上次是日本彩妝師
這次是韓國彩妝師
所以都會有翻譯人員 哈~

當然一開始還是先問我有沒有特別想要什麼妝容
因為我想要學習不一樣的技巧
所以我說我要煙薰妝 最好是越誇張越好~ 哈哈

手法也有趣
翻譯的人跟我說
因為煙薰妝會掉粉
到使後臉上要處理那些粉
會比較麻煩 也不容易處理乾淨
就不會有乾淨的妝容
所以先畫眼妝 在上底妝~

彩妝師的手法都好溫柔喔
不管眼妝或是底妝
眼下更是細心處理好久~

使用睫毛膏的也很妙
不過我不太會形容~

可惜今天忘了帶像機 不然就拍一下聖誕彩妝
聖誕眼妝外盒的圖案很有趣
不是壓克力材質
摸起來竟然是絨布的材質 真是有趣

其實LANEIGE的外包裝 怎樣都無法吸引我
真是可惜 不然就會燃起我大大的火
不過LANEIGE的保養品真的好好用喔
粉餅粉底也都超好用~~ >////<~
粉餅粉細 補再多也不厚粉
粉底 遮暇好 味道舒服 又不厚重

(最近把贈品溫和防水眼唇卸妝液拿出來用
也超好用 完全不刺激眼睛 卸妝力超強
還可以卸到眼線耶~
可是想不到今天一問 原來已經改款了|||
我還真沒有注意他們的洗卸系列~XDD 哈哈)

聖誕彩妝大滅火
持妝力不強 恩恩~ 回家後發現眼上的粉
只剩閃亮亮的亮粉|||~

很不持久|||

對了
PS.今天試了櫃上兩款脣膏
都無法遮住我唇周圍黑色的部分
雖然很水亮
但很可惜 不列入購買清單了

因為嘗試那麼多家後 更是覺得
>///<~ 克蘭詩的自戀脣膏真的太棒了
既遮暇 又水亮保濕~
又沒有亮粉 讓整個唇部有著自然的水嫩~GOOD~哈哈
脣膏的莓果香味會讓我一塗再想塗~
對著鏡子看著自己的唇部 越看越喜愛~

整個超符合自戀脣膏的名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