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越覺得LANEIGE是值得嘗試的櫃
而且滿額裡都給的很實用
特惠也還不錯
>"<~可惜的是 我還想要一組亮白導入液那組好用押~~~~

這次的特惠組都比週年慶細心包裝統一
還有標示名字很方便~~^^

得到一個小小的刷具包 (很有質感 沒有臭味 花紋我也喜歡)
這次的母親節我覺得超值得 XD 因為包包都很好看


話說 我今天有見到
之前在yahoo看到的眼線膠實品
也摸了刷子 和試刷在手上很滑順
也不會有狗一團的樣子
畫起來也是很順的一條線 改天在去試試看會不會暈吧^^.


去了LANEIGE快要將近一年了
認識了不同櫃姐
忽然很慶幸 當初是由慧娟服務
她真的是好到不能在好
看他最近很累的樣子
可是說話都是溫溫柔柔和笑笑
而且每項東西都很細心 也不會不耐煩
重點是 每次遇到他護膚 他都會連身體一起按摩
可是其他櫃姐都不會她好貼心喔~


今天換禮券要回家下來一樓 看到一個輪廓熟悉的男生
想了一下 喔喔喔~ 好像信爺喔
可是身邊沒有人讓我詢問
我就跑去跟櫃姐說 你不覺得那男生很像網路上的熟面孔
櫃姐兩各都跟我說對~ 我也覺得他看起來很熟
結果 我們三個人就稍微說也看過他網誌
只是不常看見他的臉 也不是很確定
不過我心理想 如果這是信爺也滿有可能 畢竟這裡是台南 哈
但這不是重點 因為 我覺得他皮膚好白好光滑喔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