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120ML NT.310

會想買這款化妝水使用
是兩年不見的好友
我看她多年乾燥容易脫皮的皮膚
變的光滑保濕好多
剛好聊到
他就跟我說最近三個月她換這了品牌使用
又加上我之前就被一個部落客燒到,重點是平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篇的合作文
我剛好看了這篇
只是我覺得每篇都是說好用~~
害我看到都覺得先把身邊的東西用完才實際~~
這些文章都當以後要採購的參考文吧~~

但被好友燒到+好友妹剛好也正要買
我就買罐來觀察看看

9/6第一次拿到,開始實驗
晚上卸妝完我只用這罐濕敷+OLay乳液
第一次濕敷有點刺刺的~~~

每天早晚都我濕敷+OLay草本淨白乳液

我第二天第三天濕敷都有點微微的刺刺的



我都用這款COSMOS的面膜紙濕敷
可是這樣用量很大
大約只能濕敷八九次~


意外的臉上的疤真的淡多了
隔天上妝,皮膚意外白透光亮,我還滿喜歡的光澤感~~XD

不過也有可能我現在剛是生理期過
皮膚狀況是比較好的時期

至少還不錯的是,沒有我討厭的酒精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