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魔法泡泡潔顏粉(深藍色-水嫩型 淺藍色-淨透型)50g/NT$520
WASHING POWDER

主打:只是洗臉 就可以改變膚質

無添加 無防腐劑 無香料 無礦物油

採用胺肌酸的潔淨成分,為肌膚保留必要的角質層水分、脂質,
及鞏固原有的保濕能力的天然保濕因子(NMF),
大幅提升肌膚保水利,讓肌膚摸起來水嫩,看起來明亮透嫩。

兩款試用包使用下來 沒有感覺水嫩和淨透有很大差別
我想應該是因為洗顏式的產品 在臉上停留一下 所以影響不大

非常好起泡 不需要FANCL原本搭配的海綿就非常好起泡
不過使用起這款讓我想起了高絲 雪肌精的洗顏粉 雖然有點乾 緊繃
不過用久到是可以接受 我對高絲這罐的印象是 用都用不完
我大約狂用一年多 還剩下1/3左右
而且不只我一個人使用 包含我和我弟 真的很誇張的耐用|||

離題囉
回歸到FANCL這款上
比高絲不緊繃 洗完後臉很舒適 滑滑嫩嫩還不錯

目前覺得特別驚艷的就是高絲純肌粹(綠色)的洗顏和倩碧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