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成大育樂街 全家對面
[商品]紅心番薯 芋頭蕃薯 黃心蕃薯 馬鈴薯


[鑑定??]
哈哈 我知道我敘述句一定很爛
不過真的很好吃 我比較喜歡馬鈴薯跟芋頭蕃薯
和一般的炸番薯非常不一樣
口感很脆(外皮真的很香很脆)
重點冷掉還很脆


天啊
好吃 可是我不太會形容 一定要吃過才知道


而且不貴 小包$20 我個人覺得也不小包耶


注意 他有很多粉可以加 海苔 起司 黑胡椒 白胡椒 哇沙米 咖哩 梅子....不確定我有沒有記得


口味都可以混來混去喔
上次去看蜘蛛人買了海苔加梅子 四種番薯混合 哈


因為一直想吃這薯條
害我的減肥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