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雜誌是大放送的月份??
有那麼一點感覺 哈
又多買了一本BEAUTY ~
因為金石堂送舊版的MJ眼線液 哈哈~
看到bella剪角送了那麼多東西
也讓我注意起來BEAUTY的剪角
但但但~~~~~沒有什麼大發現
只看見了xantic的眼膜兌換(當然也有晴漾的放大片試用)


好吧
雖然這是個我沒有聽過的牌子
不過換來試用看看吧 哈
剛好布丁打電話來說幫我買了本超便宜圖片又多又大的雜誌
所以偷偷抓著布丁一起去試一下東西


[Sofina]
我沒有夏天的粉底液 哈
所以考慮想買了
sofina的滿額贈還滿吸引我的 所以決定要試試看藍炫彩系列
試了一下新款的Sofina藍炫采靚妝粉底液
我想要打亮~所以試了紫色跟藍色
各上半邊臉 其實我感覺不出來哪個是紫色哪個是藍色
後來是在手上發現


紫色有點帶紅感 藍色則是亮粉多~~




[Lunasol]
佳麗寶的國際櫃
這是母親節檔期出的特惠祖真的好吸引人
3.4月吧 我就試過這款粉底液 超遮瑕又不會浮粉 挺舒服的
很多人都推說這款很保濕 (保不保濕倒不是我注重的)
但遮瑕跟不浮粉就讓我很開心~~ 可是價錢好貴喔
這次的特惠組開始讓我心癢癢 化妝盒也超有直感 不是軟的喔~~


布丁過去看了他們的口紅~~
天啊~~~買二送一耶
東京櫃的口紅已經超多人推
這一款聽櫃姐說加了膠原蛋白更加保濕
布丁試了10.17(我們倆各都覺得這兩色比較自然)
不過10偏淡粉~~
真的很保濕~~~~~~~~~~~~~~~~~~~~~~~~~~~~~~~~~~~
感覺挺水嫩了
但遮不遮唇紋 我就沒有注意了







[Laneige]
防水大眼睛眼線筆
XD忘了在哪裡看到誰的推薦
又記得布丁說過好用
偷偷問問布丁 "台南中山店有沒有這櫃"
有耶有耶~~~~
靠過去試用了一下~ 那種輕輕就滑過去顏色就飽和的感覺 真快樂
一下子就想買了
推一下藍色 這種藍色不會艷漂亮~~
而且真的不容易暈的感覺
(要等她乾 約一分鐘 不然一推 還是會推掉喔)
我決定要買了~~哈哈哈







[xantic]
這是我的目的地(我要換眼膜~~)
我根本沒有聽過這牌子
但想不到布丁說他之前對他們家的蜜粉餅很有興趣
看到實品~~~
好可愛喔 雖然真大
不過感覺跟我想買的資生堂輕柔彩好像
試用了綠色 感覺上粉很細
重點是我看到一盤顏色很特別的眼影盤(藍色的)~~~~~~
好漂亮 這顏色很難找吧 讓我超級想買
打底是膏妝帶有很多的亮片








(結論是專櫃是逛不得的 太多東西都想要買了
專櫃讓我變成愛彩妝的一條不歸路
靠櫃還不錯玩~我喜歡 哈哈 謝謝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