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將會是締造傳統的一年


我相信 每個女生對於變漂亮 穿上像公主般的小洋裝 都抱著期待
但是苦無時機和場合 讓我們開心的去買件小洋裝 然後漂漂亮亮的穿上她


即使我已經有兩三次這樣的機會(在學研營和大陸事務營)
但都沒有讓我這樣認真過


因為這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場合吧
真的屬於自己
而且
我知道96的數學女生 一定真的會把自己打扮的超漂亮的
認真的畫上大濃妝
(雖然有點虛脫)


看著大濃妝的自己 和被我畫好妝的sasaya我總覺得化妝真神奇
把自己變的很閃亮 很有特色 但卻有點虛假 因為這不是真正的自己
喔NO!我又講到哪裡去了



以往的數學畢業家聚
會有很多感情不錯的家 一起吃著聯合家聚
而且數學系的課真的很重
那是一種打從心底就就有很多討厭的煩人
那不是靠硬背就可以過關的日子
需要好多時間去消化和理解
在這樣的日子下
根本不會有多少人去在乎我們自已的外表
的確 ~在之前的數學系就是這樣


但 96的我們 改變了他
挖哈~看著一個個漂亮的學妹和超漂亮的同學們
就一種莫名的驕傲感~

挖哈~~~~



照片被卡到了~要怎樣才讓它顯示全部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