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就有紀錄的習慣 不過美妝或是生活小事
即使疲憊也依舊習慣紀錄
(不知道哪時養成的吧 一年過後再去看這些文章 總會獲的不一樣的感動和思考)


大四的我 照理應該很悠閒
可是可以做的事情太多
誰叫我太沒有目標 就想什麼都試試看
跑跑營隊 學學彩妝 多學點課
現在很多東西都很喜歡 行銷策略和布丁去靠櫃看開架
本來我可以生活的更悠閒點
但是因為事情太多 營隊太大變的壓力不小
害怕了 有點害怕了
花了我太多時間要去構想 去溝通 去聯絡
常常會想要放棄 組長就讓別人做吧
可是擔心錯過了我會覺得可惜
傑年有部分還是跟我很像的~
我會想要看見這些成品 可是我很懶惰 哎呀


其實躲在家裡 打打字 畫畫圖的我 才是我最輕鬆的生活
不過這這這好像不適合放在一個不考研究所的我身上
喔NO~我認命



希望我還是能過所以有課目
我的數值>"<~~~對不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