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自己的保養品


總會想
什麼愛用 會再想買
什麼不愛用
什麼還不錯 有錢再說 CP值問題


忽然發現
開架我好愛ZA喔
有好多他們家的產品


我想重點是因為
他們家的產品定價在開架裡算是便宜的
(容量VS價錢~ )
而且對我來說 ~~~效果還不錯 哇哈


會一買再買是因為用過幾樣產品都大心~~~ 例如活力保濕嫩膚凍
不過感想已經不明顯了


最近又開始在使用中
有明顯的心得再分享吧


記得使用ZA好像是高中的時候吧 還是大一 (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
那時候 好多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奢持品


而我對著可以變漂亮的東西都毫無抵抗力
哈~
害我花好多錢在亂買東西
現在依舊是


不過印象中那時候的ZA主要都是藍黃白三色的包裝
主要是抗痘吧~~忘了 哇哈
會注意他應該是因為它是資生堂底下的開架




但最近幾年來
他主要都是白色包裝 含有美白的成分在
喔耶~我超愛可以美白的東西~~哈哈~~


不說了
我該繼續經營學營言網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