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身體真的好不舒服
頭昏昏 身體酸酸 沒有腦
不餓 依舊帶著好吃的永樂燒肉飯回家


回家一看到地上
開心的以為是水美媒寄DM來了(我還滿期待的說~)
想不到一看竟然是媚琳凱 還沒有到對他們家的東西很愛的地方 (我愛設計感)
不過算了 挖哈 重點是當撿起我的繳費單 和一些其他的廣告
要打開門的時候 竟然看到 ipsa的信很厲害的置放在我家的門把上 真強


開心的打開這封信 (被我亂撕 現在醜醜的)
以為是什麼特惠組的信 (因為高絲就都是這樣~ 不過現在高絲也不知道寄去哪了)
喔耶 是阿sa的筆跡耶 寫的滿滿滿 還很可愛的畫圖 也還記得我不愛看文字
哈哈 上面粘了一份小小的試用包 免水洗的保濕面膜
還小小的寫了使用方式 喔耶 真開心
我忽然很愛ipsa~~~
這種留住顧客的方式真好 有得我心


阿sa~~~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