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因為布丁的介紹還有一些其他網誌也提到LANEIGE防水大眼睛眼線筆
有天靠櫃 去畫了一下
天啊~好滑順
還有等她乾了 真的不暈 讓我大喜
又外加有天 可能要看LANEIGE的產品介紹吧 連到了LANEIGE的網站
剛好看到了LANEIGE徵試用大隊的文章
我這人 貪小便宜 愛試用
而且我沒有使用過他們家的東西的經驗
所以馬上報了名
哇哈
昨天剛好打開信箱 發現可以去櫃上領取試用品~~
也剛好買了小凱的書 有了折價卷
我又缺黑色眼線筆
所以乾卻順便帶LANEIGE的大眼睛防水眼線筆
(話說他還附削眼線筆的 超貼心 NT$500)


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試一下他們家有名的時尚輕薄滑蓋粉餅
我有粉紅色的~很輕薄 很舒服
不過很好奇藍色控油
想麻煩櫃姐試在我臉上
藍色這塊~~超漂亮 有微微的亮片
誇張的是|||~她跟我介紹到一半 就拿水直接往粉紅粉餅噴一堆水
天啊 真的 防水
她好得意的說~她們家的粉餅是去游泳也不怕~


不過防水真的防到嚇到我了
讓我超想買他們家的藍色粉餅了
可以乾溼兩擦 (濕的一定要用泡毀的海綿粉餅~)
看到粉餅微微的珠光~讓我大喜~~ 超漂亮


試用了晚安睡美人水凝膜+草莓優格QQ面膜+柔柔去角質凝露+亮白美肌全能隔離乳


最讓我驚艷 讓我說 我要買的就是
柔柔去角質凝露 真的是喔耶
有草莓顆粒 但卻不會很粗到痛
而且去角質不是因為磨砂~~但卻效果明顯
是靠木瓜酵素及粉紅微膠囊~~
效果超明顯 我看到我手上那ㄧ堆可怕的角質 有下到
但是不刺痛 也沒有磨的感覺
櫃姐一直叮嚀我 用的時候一定要乾的 手上臉上都不能有水分
可用在身體腋下皆可~~ 天啊 真神奇
而且容量有150ML 價錢$890
我開始討厭我的SOFINA了 那一罐好貴喔 去角質不明顯 但是敷的時候有變亮 還有可以按摩
可是去角質部分真的就就就~~不明顯了
總之我愛上這瓶了~



我也很愛亮白美肌全能隔離乳
因為很薄透 防曬系數又很漂亮SPF40 PA+++
重點真的很薄透 又有美白效果 愛~~~ 本來跟櫃姐說要買
可是櫃姐不讓我買 因為~~~~~|||
全省大缺貨 連韓國也缺貨~ 她不敢賣
>"<~嗚




哇哈哈~~我又開始喜歡上這家的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