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的壓力
已經讓我受不了
為什麼會有壓力 好問題
覺得很累了吧


前幾個禮拜就已經收到新光三越中山店的DM
(說到這 我就討厭新天地的KOSE 同樣有消費 新天地都不會寄DM給我看
而中山店的卻是每次寄
寄的讓我每次都會去花錢|||~
而且新天地的KOSE櫃姐都冷冷的 解釋商品也都很沒有感情
印象比較深的就是有次去預約護膚體驗 一整個都很冷冷的
我這人基本上 很好溝通 但是|||~好多次靠櫃都冷冷的 不愛
而且而且~~~~都不寄DM給我
不然我比較喜歡去新天地耶~~~~~~ 這也是讓我會在新天地消費的原因
不過SOFINA倒是新天的櫃姐比較可愛~~~)


這次的KOSE很優惠~~~
哇哈~~~
讓我一直都想去預約~
自我大一?大二? 使用KOSE的產品 一直都沒有變心
應該是中山店都三不五時寄DM給我吧 哈
不過純肌粹真的好用~~~




又廢話了


這次還是佳禎
|||~其實我一直都不會去記櫃姐的名稱
這次會有印象 應該是因為離上次預約時間很近吧
還有 她她她她她 記得我耶~~ 喔耶
哈哈 還說我化妝有再進步
慢慢的坐下來跟我聊一下 (我發現我只會和別人哈拉5分鐘左右 我就會沒有話題了)
教我睫毛膏要上兩層 先濃密再纖長 (我以為是先纖長 再濃密)
又告訴我一個上眼影的小方法 先用口紅打底 因為口紅是膏狀 可以增加眼影的附著度 喔耶
真開心
還給我黛珂彩妝的DM ~喔耶~超有質感
還告訴我中山店的停車地方~~真開心


還有 她臉變尖了~~
不過她說體重重了
|||~大家怎麼都這樣說






雖然慢慢的 可是開始學著和別人討論彩妝
保養


不熟悉陌生人 所以後來沒有太多話題聊下去
但捨不得離去


哈哈~~中山店的KOSE~我快要有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