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LOREAL完美淨白 光采再現 嫩白潔面露 100ML/NT$149吧


買他也是因為他很便宜 而且對LOREAL這牌子就是印象還不壞 哈哈
不過好用不好用因人而異吧



雖然標榜是美白的洗面乳
不過大家都知道
光靠洗面乳達到美白功效 根本不可能


不過這次我有細細注意這款的感覺
用量真的很省
大約1塊或是5塊銅板大小就可以洗全臉
很好滑動皮膚 有種絲綢滑滑的質感


↓我自己的使用量 比一圓還少耶







洗完的感覺
真的 叫做 "超乾淨"
難怪會有白的錯覺
為什麼我會說超乾淨
哈哈
因為我覺得我臉很舒服和乾淨
我就把它拿去洗我的手我的腳


在洗手之前 會搓出一點削削 混合油脂+一些身上髒東西吧
其實無聊搓搓自己的皮膚就會知道那種感覺
有一點類似去角質的感覺
然後 洗完之後
天啊 完全搓不出東西乾乾的
一整個就是乾淨 (難怪我有白的錯覺)
不過說真的 似乎洗淨力太強喔
我發現 我洗完的兩手臂都覺得很乾 需要抹點乳液
(不過還不錯啦~趁機美白手 哈哈)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臉不會澀澀乾乾的
可是手卻覺得很緊繃 好奇怪喔
為什麼手比臉敏感???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款洗淨力太強
所以我在想 會不會有人不適合
不過我想我還滿喜歡的啦^^
味道和他的雙效煥膚精華一樣
有種真的可以白的錯覺
加上價位OK^+++++^~
有機會我會再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