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AQUA LABEL 水美白瞬間亮透面膜 (13ML*5片) NT$360



話說
我個人覺得
這是騙錢的傢伙
比他好用和便宜的面膜還有其他選擇


會這麼說是因為
我個人其實對面膜覺得會不會再想買
取決於拿下來那瞬間 亮不亮透不透 接下來注意會不會敏感(其實我也不太會注意啥是敏感啦)
不過有時候會注意亮的持續度 又時候到是忘了注意 哈哈


我已經敷了兩次
兩次都沒驚艷的感覺 哀哀
根本就是騙錢的傢伙
拿下來皮膚就有飽水的感覺 和微微的透亮
相對於美白 我倒是覺得它的保濕度還比較明顯


好啦
我承認我臉有變的水飽飽的
不過真的不要對他的美白有太大的期待...
(該不會一直用才有明顯效果吧?? )





一片360/5=72
好貴喔~~~
我想效果比他明顯的還有很多吧~~~
不然就是我用便宜的面膜就用的很開心了
72真的太貴~~
比我的雪肌精換算下來還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