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心得]SOFINA盈透UV防護乳 I SPF24 PA+++




天啊
我現在看到這價錢 有點嚇到
才30ml就要$1650元 很難相信 似乎比安耐曬還貴
>"<~~~真嚇人
好吧 那我該說SOFINA的這項會員禮真有誠意 給出4ml =NT$220 |||
好嚇人喔


那我想我不能單純的把它當防曬看待了
這可是日間乳液=有防曬係數的保養品乳液


不過我還滿喜歡SOFINA的防曬
有很多系列 針對不同膚質
重點是 PA+++
可以阻擋UVA最高耶 看了就開心~~~
不過感覺怎樣 說真的|||~
我只對價錢感到驚嚇 實際效果 這幾天使用過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