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DHC柔顏潔面乳 200ml NT$850





該怎麼形容的產品呢??
其實我都在懷疑
洗面乳不是只要洗乾淨肌膚就好
幾乎沒有功用好壞吧
哪還需要那麼仔細去體驗
很多時候 好用的洗面乳都是用開心的
味道對了 洗的觸感對了 就是吧


我又倒底再說什麼?
總之即使我喜愛DHC的產品
我發現我也又不愛的
這款味道?怎麼形容 有點像是我純肌粹的那種草藥味
可是又感覺不是那麼簡單 有點化學
總知不愛
味道還好 我個人對衛道接受度很大
可是|||~
這款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我討厭 那種要沖水沖很多次的洗面乳
所以簡單 我不喜歡這罐
就是這樣
起泡也很細緻 可是我就是討厭這種要沖水沖很多次的洗面乳
還有點薰眼~~


所以對不起了~~我不愛這罐




以下是產品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