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COSMOS E41012






愛>///<~~
超自然
我不敢戴太誇張的假睫毛
可是又想要有捲俏纖長的睫毛
但是 我想我功力太弱亦或是我睫毛本來就不長
所以靠睫毛膏只能有神 難以達到超有神感覺
但是今天剛買的這款 愛死了 超自然 比我之前買的自然還要自然
但是卻很有神 今天眼睛都閃亮亮 開心>///<~~~
哈哈


不過說實在COSMOS的這款自黏的 都讓我覺得很不放心
因為黏不會很緊 >'<
今天剛拿到 不怕死的 就直接黏出去|||~
很好.. ㄧ整天沒有脫離太多 回到家到是只有一點點脫離
>"<~~我今天可是耗盡大部分力氣在炎熱的安平
不過 到是拍了好多 我自己喜歡的照片~~~~ 開心開心~~~喔喔耶~~ 哈哈


又離題了
昨天還是前天買了1042
真的太長太誇張 而且整個弧度無法蓋住我整個眼睛|||~
所以就很奇怪 我就把它修減一下
可惡|||~不利的剪刀 減壞了這副 >"<
害我就一副假睫毛 毀了 嗚嗚嗚~~~




又離題了|||
這款 眼頭部分較短 眼尾較長
所以直視眼睛的時候 不並會覺得特別誇張 只會覺得很捲俏
但是眼尾又因為長度較長 就變成有拉大眼睛的感覺 ~~>///<`~~
哈哈 所以好愛這款 有種眼尾很媚的感覺吧


不過說真的COSNOS的梗比較粗 所以當然會比較明顯
但是藏好的話 也會滿有神的喔^^
但是藏不好應該很容易被發現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




對了
品客的介紹 超清楚耶
好厲害喔

http://www.wretch.cc/blog/chelin617&article_id=10313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